Tuesday 31 May 2011

❤狗狗❤

今天看完一部狗的电影...
<Hotel For Dogs>
看到很多很可爱很可爱的狗狗...
我真的很喜欢!
哇靠~
可爱到~~


狗主角:Friday 




>.< 可爱!
它也是很贪吃啦!呵呵~


嗯...
接下来我喜欢双胞胎!
这个啦!
Viola & Sebastian 



看完后...
也有一滴滴地冲动要拥有几只!>.< 哦~~

还特地上网去找全部种类的狗狗!
看了看... 想了想... 选了选... 

看中这几只!哇哈哈哈~~

English Cocker Spaniel   英国可卡犬


我一看到,就爱上了它!
根据研究... 它属于很聪明的一种... 
也就是说很容易训练...
体积蛮小... 而且又容易相处...
... 呃... 不过... 掉毛的指数蛮高的...  =.= 可惜!>.<

Border Collie   边境牧羊犬


毛毛的~喜欢!
样子也很可爱!
可以考虑~
聪明... 容易训练... 体积还好... 容易相处... 
... 不过... 掉毛的指数也蛮高的... >.< 

Labrador Retriever   拉布拉多犬



也是很喜欢呀!>.<
实在聪明... 非常容易训练... 体积很大的咯... 也是容易相处的一种...
问题又来了... 掉毛指数中等... >.< 呜... 

Golden Retriever   黄金猎犬

 

❤_❤ 也是很喜欢!
几乎跟拉布拉多一样的品种!掉毛指数... 
=.= 更不用说咯... 

Miniature Schnauzer   迷你雪内尔


哇!超爱的!
聪明... 十分有九分! 容易训练... 体积是小的啦... 
容易相处哦...

最后一关了!拜托!>.<
×紧张×
掉毛指数... 是... 是... 

呀!终于!
掉毛指数最少的耶!
哈哈!

以后我希望可以有它!掉毛指数最低!

我才不想一整天忙着扫狗毛咧~
哇哈哈哈~
买只母的来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