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 失望 ×

两天前..
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
这时我的电话刚好坏了...
她甚至打了我妈咪的手提...
jio 我出去...

我当然毫不犹豫决定...
一定要去!都打来妈咪的电话“请”本女人了!
还不去吗?!

就算星期六是最忙的时候... 也是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还是撒了谎... 说有家事要办... =P
我管它做莫多!本女人好久没和朋友们见面了呀!
要炒掉我就炒呀!oOo !!@#$%^&* 我呸!

本女人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明天跟朋友去玩!

>.< 我真的很寂寞呀...
我只是想好好跟朋友们聚一聚...
就算是一下子也好...
碰个面也好...

我想了想...
自从毕业后...
我真的没有交到朋友...
因为是宅女嘛~ >.<
我只有她们... =)

到了晚上... 笑嘻嘻的...
我兴奋地打开FB... 要赶快把好消息传出去...
哪里知道...
从朋友那传出因为大家没得出席...
很早就取消了...

我看到了... 呼出了一口气...
...
好失望哦...
我...
...
不知要怎样去形容...

朋友一直跟我道歉...
她说她很内疚...
我向她说...

“哎哟~不用紧啦!
你只是『主办商』,只是没有多人出席罢了嘛!
又不会死!还有下次的嘛~
况且,我的头发长了... 差不多快看不见了,
刚好这次终有时间出去剪头发咯!还要感谢你!”

好不容易说服她... 她也不再自责了...
她说她爱我...
看她这麽一说... 就好了...
有点满足... =)

说真的...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觉得失望...
因为见不到我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她们吗...
钱再多也没用... 我还不是孤孤单单一个女人...
我感到很寂寞... 好孤单...

在别人面前... 我平时都嘻嘻哈哈...
每个人都认为我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快乐...

对!平时的我真的是很开朗...
每天就像是过得无忧无虑~
对!我的生活的确无忧无虑...
可是...
只差了跟别人有最基本的的东西:朋友
要好好约个会...
就要在似乎一个礼拜前『预订』...

=.=

算了... 明天是自己去看电影吧..

来个连三部~ 


我要看:
< Insidious > 
<Kung Fu Panda>
<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