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电话坏了... =(

就在昨天... 傍晚的时候...
本来想拿起电话来上网... ... =.= 做莫没有荧幕的...
没有电了咩... =.=
我记得没有做莫快用完呀...
什么鬼...

... 诶... 做莫...
按了也没有反应了了... ... =.= ... 搞什莫鬼?

×十分钟后×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哎哟喂... 我的世界末日来了... O.o
哇靠!
没有了手提电话,我的生活就等于白活了...

电话对我来说很重要...

以前到现在... 电话一定要在我身边...
它是我的心肝宝贝...
我爱死它了...

我最爱的五样东西你知道是什麽吗?

一:自己
二:家人
三:朋友
四:钱
五:电话

XD

我就是这样子的咯~

天呀!!

我该怎样活下去?

要等三个礼拜这样子咯...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希望电话快点回来!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