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我喜欢❤


“诶~几点了哦?小姐... 还不要起来呀?”

你的手摸我的脸,在床边这样叫着...

我当然懒得应你啦,我还要睡觉咧~很累咧...
昨晚看戏看到很迟... >.<
我就假装听不见,眼睛没有张开...

“睡到这样...哎哟...”
×用手狂捏我两边的脸颊×

“痛啊!!!!”
×在床上滚×

你笑了... 你闻闻我... 然后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

我也笑了... 一起来就可以看到你这样的笑... 
我很满足... 心里有说不出那种幸福的感觉... 



我终于心甘情愿从被中出来了... 
一踏出房间... 阳光亮得很... 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 
让我想回床睡觉... 

你就像平时一样... 开着你喜欢听的收音机... 一早就在那播放着... 
哼着歌... 为我准备早餐... 

我走进了厨房,想拿杯温水喝... 你看着我... 靠近着我...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刷牙... 吃了早餐... 洗了碗... 洗了衣服... 晒了衣服... 烫了衣服... 
扫了地... 抹了地... 看了报纸... 看电视... 

一直到了晚上... 老爸回来了... 
晚餐大家也吃饱了... 
我洗了碗,就上网打了这些... 

我真的很爱我妈咪... 

然而,现在弟弟就和我在床上... 我上我的网... 
他依然捧着他的书本在我身边读书...

这是我才想到... 最近的确跟弟弟的互动比以前少了很多...
我们以前吃饱后,我都会叫他陪我到屋外走走... 
边走边聊着开心的事...

现在呢...
他就只是坐在我身边... 我们竟然没有说到半句话... 更没有好好看着对方... 

老实说,我也找不出想要跟他说什么... 

总觉得对不起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