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努力了又怎样...

有些事... 就算再努力也不可能会改变...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转眼...
我年龄的开头数字 “一” 已是最后一年了...
可是...
我几乎根本没有改变到...

我的样子... 我的味道... 我的习惯... 我的性格... 我的思想...
完全没有变到...

现在 2011 年...
明年就要到了...

我的时间真的剩下不多...
最多是两年多吧...
我该怎么办呢?

每天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也一点一点的担心着...
我真的很害怕那天的到来...
就算我怎样的努力... 就算我怎样的祈祷...
也没人能改变得了... 谁也帮不了我...

想着离开了...

我哭了...
眼泪流个不停...
纸巾也不知用了多少...

看着家人的合照...
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们家... 做了很多与众不同的事...
就是因为这样...
我真的很高兴有你们的存在...
大家都很爱我疼我...
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我还在流着眼泪...
打着字...

我很怕我不够时间...
我希望可以好好地留下来...
这是我的愿望...

可是...
这只是我任性的要求...

2 comments:

  1. 你干嘛哟?怎么写到很想要死掉了?发审什么事呀?不要吓我呀!!

    ReplyDelete
  2. =.=
    eat too full dun hav dai ji du type eh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