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告白

直到有一天 ·十一月十五号二零一一年
你主动寄了个信息给我...我当时还误以为是那些讨人厌的男生...
正准备要打开信息箱洗掉信息...
我傻了眼!我...我又在做梦吗?
可是... 好像又不是在梦里...
... 搞不清楚呀! 是梦境还是现实呢? @_@
你对我说有件事你非得跟我说。
你说你梦见了我好几次,你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让我觉得不舒服,那就不好意思!
...我看了看...看了看...重复看了好多好多次...
是真的吗?你...真的...还记得我吗?
我也就...回了你的信息...告诉你...
不用觉得困扰...因为...当你梦见那某人时...就是那某人在挂念着你...
你回了我...
“那...你也是在想念着我吗?”
“你只梦见我一次罢了不是吗?”
“是...有好几次。”
哦!那就对了!那就是真的咯那说法~
“如果你想念我,那为什么你都不主动来找我?说你想我呀?”
“因为...我不敢找你呀!况且...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开个话题嘛~ ”
 “哈哈!你可以说你在干嘛?或者你有在想我吗?”
>///< 我哪敢随便第一次找人就说想你呀?会吓跑人吧?”
“我倒是想了解你的,这是我的号码 012-631 23XX 我们要保持连咯哟!”
“我的号码是 017-714 30XX... ...那个...你真的有在想着我吗?”
“那你真的又梦见我好几次吗?我当然想你咯!还好是XX告诉我你有问关于我的事,要不然我都不敢追你咧!因为我没有勇气呀~你对我这么冷淡!”
“那要好好感谢他咯~想不到他会告诉你~当然咯~我就是很骄傲的!呵呵...我承认...看球赛那晚我好像对你有感觉...
哈哈~所以...不用追你了哦?我也是对你有感觉~
“如果我说...你打篮球都有够累的啦...我不允许你乱乱追人了!我只要待在你身边就好了!我好奇...为什么你会对小不点有感觉?”
“哈哈~感觉嘛!我也不知道在柜台第一次看到你时,很像有把声音对我说快去跟那女生讲话!于是我就去了。那一天起,每当我在酒店,就只是想再见你一面!一次又一次...我还会在你办公室外头徘徊了几下...就是想见你!我真的很开心那天晚上你有来看球赛!也因此我们相爱了!”
“说真的,我也没有很专心在看球赛...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那晚要是球赛没那么快结束就好了...我也真傻...没问你的名字就离开了!...我现在是在做梦吗?”
“嘿嘿......你不是在做梦...我们在现实呀!等我在印尼这场球赛打完了,我来找你好不好?上次在台湾买了一个礼物打算送给你...也只是借口...是想要再见你多一次!”
就这样... 这是我第一次男生不用追的一次!XP 这样说,蛮好笑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