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相遇

那一天,我在柜台,忙着跟同事叽哩叭啦的聊个不停。
有个男生走向了柜台,带着他自信的笑容,对我说了“嗨!”
没办法,对方毕竟是客人,也只好勉强的聊聊几句。>3<
也忘了聊了些什么,我只记得最后那客人问了我的面子书的网址。
有些挣扎的说!>3< 要给还是不给?
...嗯~总觉得你没像别的男生那样子,给我点不会拒绝的感觉。
给就给!还好他没问电话号码!
面子书至少如果他是讨人厌的还可以从我的朋友名单拿掉!
哇哈哈!我真聪明!
X)
要是电话号码要甩掉他就难咯呗!XP
就这样~我就决定写下了给你...
此时此刻...有个香港球员似乎特别喜欢我。 =.=
他太粘我了,我讨厌!
尤其是把我的名字叫得特别
...恶心...
不想讲他... XP 应为他不是重点!

☆☆☆☆☆☆☆☆☆☆☆☆☆☆☆☆☆☆

第二次碰见你,那时是在酒店大厅。我当时刚放工,准备要回家去。
我还很记得那时的你正坐在沙发上,你的球友也在那。我们也聊了几句。
你告诉了我,在我们俩的颈项上的项链都有个戒指。
你开口问了我:“那...戒指是...男朋友给的吗?”
我微笑了一下,回答:“这是自己的。”
那句话就这样从我口中说了出来,我吓了一跳。
平时我都会回答:“是的。”可是...为什么......
球友们也要请我一起去吃晚餐,可是我说不用了,我还有事要办。
你也跟球友们去吃晚餐,我也这样回家去了。
这一天,也给那只香港粘得好惨... =.= 烦死了~

☆☆☆☆☆☆☆☆☆☆☆☆☆☆☆☆☆☆

十月七号二零一一年,同事拿了一张免费篮球大决赛的票给了我,
说反正是多出来的,那看看吧!
一开始就没打算要去,可是...篮球赛...
这玩意儿我活了快二十岁了,都从来没有在现场看过耶!
... 去去看吧!反正是免费的耶!难道要等到六十岁了才来看吗?=.=
再说搞不好会很好玩也说不定哟!哈哈~去去去~
就这样,我这个女人就第一次去到了篮总!
到了那,心里还蛮兴奋地说~那里是怎样子的呀?
给了票,一踏进去,我呆住了... O.o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种场面呀!好多人哟!
可是当看见别人位子的身边都有个伴嘻嘻哈哈的...我就好心酸哦... =(
篮球赛就在进行中,说真的我也看不懂他们在做什么耶... =.=
以我的智慧,我觉得只要是球进了,就算得分了吧?应该是吧?啊?   ×略懂×
三十分钟过去了,我也开始觉得蛮闷了...况且没人在我身边分享这个精彩的球赛呀...
我就走出去透透风... 在外头哪里知道,竟碰见你球友们!
其中一位的第一句话:你跟谁来呀?
我:... ... 那个...
另一位的第二句话:啊?你一个人来呀?
*眼泪很想飙出来*
我:啊,是啊...
我和你的球友聊了几句,忘了说了什么,哪知,他们热情的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坐。
...我就答应了。至少我不想一个人孤零零的。
我就坐在那,看着看不是很懂的球赛...恨不得球赛一完,就跑人!
我也傻傻地看见球一进,就在那儿自我喝彩~ XP
这是你出现了,当你看到我的时候,好像吓了一跳... 而且脸红得很呢...
不过,这样的你让我觉得你蛮呆的的,再怎么说,我比较喜欢呆呆的男生。嘿嘿...
就这样... 你做在我身边... 静静的... 什么也没说...
以我的个性,你是陌生人,我才懒得对你热情!更何况你又是男生呗!
终于...你开口了...
“你...你吃...饱了吗?”
哦!吃了!
... =.= 我们又再次保持安静...好像有点尴尬地说!XP
你要喝水吗?
“好啊!”
你就拿了谁给我喝。你的表情害羞害羞的...
我笑了... 也不知搞什么鬼...我就这样看着你笑了...
你懂篮球吗?”
“哈哈!其实我根本就不晓得~所以呀,我才来看看的。这是我第一次看球赛耶!”
你大笑了起来...不过...你笑得好可爱呀!>3<
“你...你会喜欢...打篮球的...男生吗?”
我觉得不错呀!
就这样,你对我讲解了一些有关球赛的知识...
我就像个小孩,好奇地问了一堆有关篮球的问题。
你都很认真地为我讲解一切...我觉得你...挺有耐心地说... =
突然觉得...我还是头一次可以跟陌生男相处的这样好...可是...是为什么呢...
到一半时,你和球友们全部都出去了一趟,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
其实心里很想要你留下来,再多陪陪我!
哪知,很快的不知哪里跑来了一只男生,一大屁股的就这样坐在我右边!=.= 猪头!
...也不用讲...是过来搭讪的...不是重点!不想讲他~
然而,你就和球友们返回来了...你眼睛很好奇地望着他,在看着我...
......我不知...所措...怕你误会了!
你也回到我身边,坐回我左边。
压力来了... =.= 我竟然坐在男生的两边。
可是,我只希望,你不要误会。
一开始,三个人这样坐着,很静很静很静很静...
我慌了...要说些什么才行呀!>3<
你说话了,我也说话了,我们俩就把那只凉在一边~XP
由于他抵不过我们对他的冷淡,他终于肯离开了!
在他离开的片刻,我心里是开心得要死!X)
他一离开,你就马上问:
“那...是你朋友吗?”
“啊.....那是......你不在的时候他就跑来找我,我不认识他。”
顿时,你很像松了一口气,其实,我也是!
就这样,我们就继续像刚才那样。
你说了笑话...我大笑了起来...
你笑点还真低哦!
“是啊!我笑点很低!”
嘻嘻哈哈...不再是我看着别人这样子...
很不幸,突然间又杀出来那只缠人的香港球员!带着他那很香港的英文,喊着我的名字...
Rachel~~~”
... Oh.. Hai..
注意:本小姐表情在对他说你滚远一点!不要来打扰我们!
Rachel, emmm..
看着我身边的他...
“I wish to let you have this!!”
他手中拿着一件衣服......是球衣...
OH!! Are you sure I can have this??
“Yeah, sure. Why not?? Emmm..”
“Aww.. I’m appreciate about it!!”
他似乎把讨厌的目光放在我身边的他,试着想说什么...最后他失望的离开了...
解释:呃,因为我不懂广东话,那只又不懂华语,所以我们用英文对话。
你的球友们见了,都在后边大声地向你喊着:
“哇!别人都脱了!还给了她!你还在等什么?把你的也脱给她!还等什么?快点快点!”
我脸红了... 把手压着我的脸...不知道要把红红的脸放哪才好!
球友们又再次喊道:“脱给她!脱给她!脱给她!”
我很像是疯了,我竟然转过头来,脸红的看着你,小声的对你说:“你就快点脱吧!”
你害羞了...脸红的很...
我才惊觉!我神经病啊?我...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呀!>3< 天啊!
...其实...我倒是还蛮希望你脱掉的... XP
很快的,球赛结束了,我没办法留下来了,妈咪就要来载我回家去。
“呃...那个...你还有着我的FB account 的网址对吧?”
“哦!还有呢!等我回到酒店在加你!”
我听了很安心,就很满足地离去...
在车上,我一脸兴奋地想把事情告诉妈咪大人。
突然,我卡住了.........没问......叫什么名字呀!T_______T
...我不知道他是谁呀!我没问!几乎有两个小时吧!连对方怎样称呼都不知道? @.@
我真的世界第一大蠢蛋!
怎么办呀?
老实说,球赛我又没有很认真在看。我只是认真的在跟你聊着天...
心脏就像是坏掉了...在那时跟你这样坐在一起...
心臓好像一下跳得好快,一下好像又快要停住了。
就是那种感觉,没有人给我过这种感觉。
每天就算在忙着工作,我都没有一刻停止想着你。
在想你的当时,心里总是有很多很多的疑惑。
“我的存在你知道吗?你是否还记得我呢?你过得好吗?你有想我吗?”
答案我都不知道,但是我这傻瓜想着想着你,也只会傻傻的微笑。
也有好几次在睡觉时梦见了你!
... 我才发现喜欢上了你呀。

☆☆☆☆☆☆☆☆☆☆☆☆☆☆☆☆☆☆

我试着好几次,主动着去找你聊天。
明明就有好多问题想问你,可是...却不知道要如何开可话题。
也许我们没有缘分,有时我上线你没在,有时你上线我没在。
我有时真的很失望,我甚至一直开着面子书等着你。
我就这样傻傻的等着你,希望着能碰到你。
有几次的确碰到,是在我工作时间,而且是在早上十点左右。
我还记得,我每次早上会特地很迅速的把桌之上的文件统统弄好。
时间一到,马上开面子书等你,也就这样,我好像持续了三个礼拜左右~
我记得有一次你对我说,下个星期天你要去中国比赛。
有大概十几天没有跟你联系到,我是几辛苦的咯!T____T
工作没有那么的勤奋!哈哈!
终于,你回来了。
你和我联系,向我说了对不起,而且告诉我,下星期又有比赛~
又再多几天,你有没联络我了,我...我还挺伤心的说...
就这样,我和你,没有了联系,我对自己说:“是我想多了!”
可惜,我还是对你念念不忘,还是一样想念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